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重要通知

关于发放2016年秋季毕业生毕业证书及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   浏览量:

全体2016年秋季毕业生:

   我中心2016年秋季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及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将于近期发放请全体毕业生按以下要求办理如下手续。

    一、发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名单见附件。

    二、发放地点: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籍管理科办公室。

    三、要求毕业生本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领取。如身份证丢失,可拿户口本或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带照片的证明(照片上加印)领取。证件不全或无效证件一律不得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毕业生丢失《毕业证书》或《毕业生登记表》,一律不予补办,只开具学历证明或成绩证明,故毕业证书须本人领取。

    四、毕业证书及学籍档案同时发放。档案不得私自拆封,应上交至所在单位人事部门。丢失、损坏不补,责任自负。


    五、联系电话:0914-2329408  联系人:郭老师。

                              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