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王海燕园长来我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1   |   浏览量:

1129日,商南县幼儿园园长王海燕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国培学员作了题为《园长引领与新教师成长》的专题报告。

 

王海燕的报告分为园长与新教师两个方面,她首先从新教师专业成长的困境、如何引领新教师走出专业成长困境、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的策略、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步骤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新教师自身专业成长的方向和策略,并且也园长如何带领幼儿园新教师开展幼儿园日常教学工作和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培训的相关经验与学员作了分享。

 

王海燕在讲座中谈到引领新教师成长,推动新教师自身发展,是园长的责任与使命。通过讲座,学员们对幼儿园新教师这一角色的成长有了更深的体会,收获匪浅。

 

                                            (文/杨东 图/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