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吴晓研为我校“国培”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1   |   浏览量:

1130日,吴晓研在商州区幼儿园为我校“国培”学员作了题为《幼儿园课程设计与组织》的专题报告。

 

吴晓研围绕“幼儿园课程”从幼儿园课程内容、幼儿园课程设计、幼儿园课程目标、幼儿园教学活动方案设计等四个方面对学员作了阐述,她强调幼儿园课程要紧密的围绕幼儿,要以幼儿为中心开展幼儿园的教育活动,要从幼儿的生活出发,从幼儿的需要出发,利用幼儿身边的任何事,利用幼儿熟悉的环境,以适合幼儿的方式去组织幼儿园的教育活动,使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得到发展。

 

报告中,吴晓研列举大量案例,与学员分析其中的利弊,做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员们对《幼儿园课程设计与组织》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

                                                     (文/杨东 图/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