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2016年商州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6-05-26   |   浏览量:

25 ,我校举行2016年商州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商州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锋山,商州区教育体育局师训办主任杨亚雄,商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程学海,商洛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刘凤林,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商洛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项目首席专家袁志正主持。

刘凤林对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在培训中树立和坚持的“顶天立地”培训理念,对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培训形式、培训专家团队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祝福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快乐,生活愉悦。

张锋山向学员介绍了商州区目前的基础教育现状,对以往的基础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商州区基础教育工作存在一些不足。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参训学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并向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在教学工作中开展第二课堂,培养学生艺术文化知识;二要让校园中看得见彩色画板,听得见悦耳歌声。

商州富兴学校罗博老师代表2016年商州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 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