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一行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6-29   |   浏览量:

623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一行3人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娟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刘娟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同行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基本历程,着重围绕学院管理模式、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人员聘用、培训市场开拓、国培计划的组织与实施等考察主题做了经验介绍,同时介绍了该院开展培训项目取得的成就,就市场化背景下如何创新培训模式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同行进行了交流。

双方在会上共同商讨“商州区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实施的有关细节,初步确定了培训合作协议,并对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了意向。会后,任少俭一行实地参观了清华大学培训学员食、宿和学习环境。

 

在我校转型发展、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重要时期,继续教育学院紧抓机遇,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和创新继续教育新模式,通过本次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建立了与全国最高学府的合作平台,为今后更深更广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