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王思怀教授为商州区新入职教师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8-21   |   浏览量:

8.20日,商洛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思怀教授为商州区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关于中小学教师职业素养的几个问题》的报告。          

     

     

王思怀首先引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第三条向学员强调: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专业人员。明确了教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教师应当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王思怀从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素养的法规依据;中小学生喜欢的好教师形象;中小学教师良好素养的自我锤炼等三个方面向学员解答了关于中小学教师职业素养的几个问题。  

报告中,王思怀引用法律法规、名人事迹、现实案例向学员阐述了中小学教师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为学员以后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