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舒荣来我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9   |   浏览量:

1012日上午,我们有幸聆听到了西安文理学院副教授舒荣老师的讲座报告。舒荣老师以《认同基础上的师德建构》为主题进行了3个小时的演讲报告。

 

舒荣老师的演讲非常生动有趣,引人入胜,讲的内容很切合实际,能够以幼儿教师为出发点,展开她的研究报告,举的例子很生动,舒荣老师以愉悦、饱满的精神面对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亲切舒适的氛围。

舒荣老师从三大方面来展开她的专题讲座:一、知晓历史,行动爱国;二、修身守序,共建和谐;三、教师职业,至高为辉。最后,舒荣老师给了我们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我们一线幼儿教师着手于幼儿潜能的开发,开发幼儿右脑,再一个希望我们做35个孩子3年的评价材料,对我们有很多的提点和帮助。

 

听完舒荣老师的报告,激励我立刻行动起来,多读书、多研究,做一名有职业道德的老师,做一名有信仰的人

(商州区北宽坪镇中心幼儿园  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