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王海燕园长来我校为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9   |   浏览量:

1125日下午非常有幸聆听了商南县第二幼儿园园长王海燕的《园长引领与新教师成长》的专题讲座,王园长从新教师专业成长的困境 、如何引领新教师走出专业成长困境、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的策略 、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步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讲座中王园长指出:作为园长要了解新教师的成长困境,深入他们的工作实际,给与他们实际的帮助和引导,为新教师树立专业的意识,营造专业成长的氛围,打造专业成长的平台。三个小时的精彩讲座,王园长为学员们传授了受用一生的知识和经验。第一、建立促进新教师专业化成长的管理机制;第二、以人为本,不断挖掘新教师的潜力;第三、搭建平台,组织业务研讨与交流。  

                                                                    (图/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