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扎实培训 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7-11-24   |   浏览量:

    通过了三天的相互认识和一起学习、训练,感觉国培这个大家庭越来越温暖,越来越有激情!11月15日上午全体学员聆听了辽宁师范大学优秀教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博士,硕士生导师全海英教授的《体育与幼儿亲社会行为》的专题讲座。

 

    全教授首先讲到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好,但我们全民的体育素质却越来越后退了,通过全教授列举的一些例子和统计出来的数据,学员们意识到全民体育素质至关重要。而要想提高全民的体育素质,要做长期的努力,要持续做,要从娃娃做起,要引导好、做好这项工作。学员们认真的聆听和做笔记,学习培训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也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决心扎实认真得参与培训,争取学有所获。          

           (图\继续教育学院  文\研修学员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