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姚佳园长为学员做《幼儿健康领域教育活动设计与设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4   |   浏览量:

    在进入到培训的中后期的今天,我们很荣幸迎来了丹凤县幼儿园姚佳园长的《幼儿健康领域教育活动设计与设施》讲座分享,老师独树一帆的用了一个小游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和大家的热情,这位接下来的讲座带来了一个愉快的开始。

 

    在讲座的第一个內容里,姚老师提到了要树立正确的幼儿健康教育观,提到了包括幼儿健康教育目标的价值取向在內的多方面。只有在树立和坚定了正确的教育观,才能更好的在日常的活动中注意和做到关注幼儿。接下来,具体的讲解了在幼儿健康领域的活动设计终是施問題,包括遵循原则、活动整合、一起活动安排、主题活动中的实施等各方各面。一堂以心脏为例的实践课,让我们更好的体会到了如何整合课堂、如何更好的给幼儿带来健康知识传授。

 

    今天这节关于幼儿心理健康的讲座,让大家都感到收益满满。最后,衷心的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所有的幼儿都能健康成长,这也是所有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对于各我们带来讲座的姚老师再次感谢。

                                                     (图\ 继续教育学院  文\研修学员王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