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教师培训团队学员返回我校参加本次项目第四阶段“总结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   浏览量:

    2017年12月6日,我校迎来了丹凤县、商南县的100名 “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团队项目的成员。这是本次项目的第四阶段----总结提升阶段学习。

 

    本次培训以“反思梳理培训成果,交流研讨培训成果,完善送教下乡方案”为目的。有教师技能时间演练、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

 

    6日下午和7日上午,按照学院安排,各学段、学科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了教学技能实践演练展示活动。其中学前组的老师们以艺术、语言、健康、科学、社会这五大领域准备了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说课展示和现场教学;小学和初中的语、数、外各三个小组也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微课与PPT有效结合,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对教材的处理,每位老师都通过自己不同的方法和途径对课堂内容的设计展示的淋漓尽致。

(图\张丹妮  文\张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