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省培陕西省高中数学、化学、政治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省培2023——陕西省高中数学、化学、政治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150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军昌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王虎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付军昌代表我校师生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并进行相关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各位学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新山在开班致辞中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聚焦核心素养视域下的“新课程、新教材”普通高中政治、数学、化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并向学员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他勉励所有参训教师要认真参加研修,多和专家学者研讨交流,提升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综合素质评价等专业素养,示范引领带动区域普通高中教育质量提升。

来自西安市未央区石油普教中心长庆二中丁雅洁老师、渭南市澄城县城关中学申琼老师、省直机关神木市第七中学韩雄老师分别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校园并做了班级建设活动。后续将按照培训实施方案按计划进行。

 

/图:贾静雯 编辑:王虎 审核:付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