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和迎评工作,着力解决“上热下凉”、政策不清、责任心不强等突出问题,会议由院长付军昌主持。

会上,付军昌作了《依托普通高等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报告。报告从部门定位与主要职责、支持服务本科教育教学自评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围绕支持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做好本职工作、落实“三全育人”、学生中心理念等工作中的具体措施、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付军昌就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重点任务做了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审核评估对学校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近阶段的中心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切实担起责任,凝心聚力,加强联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高觉悟高要求完成相关工作。2.广泛宣传,凝心聚力。为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全院教职工责任意识,凝聚全院力量,全体发动、全面准备、全员参与。3.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在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统筹领导下,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细化责任,明确每个人的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准备到位。

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目前正处于迎评的关键阶段,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强化全院教师做好评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圆满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文/图:贾静雯 编辑:张浩 审核:付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