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中学化学实验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10-31   |   浏览量:

103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4)”——陕西省农村中小学教师专项技能培训项目中学化学实验研修班开班典礼在5号教学楼一楼培训教室召开。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学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化学学科项目首席专家周春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学院“国培计划”培训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少俭,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全民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院“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朱小强主持。

 

周春生代表项目团队对各位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有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精品课程各一项,拥有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等现代化教学、科研实验分室25陕西省尾矿重点实验室(商洛学院)也于近期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验收,这些都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了学员们能够出色完成培训任务,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科学教学方法带回去,为推进当地基础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再立新功,周春生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的要求,自觉主动的参与研讨和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王英婕同学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西安市高陵县姬家二中胡青老师代表培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  张浩  樊亮  张博  赵倩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