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政治研修班前往商洛中学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13   |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陕西省高中政治教师省级脱产研修班37名学员,在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班主任武化魁的带领下前往商洛中学进行观摩学习。

   初进校园,参训学员在商洛中学讲解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展览室和科研成果展览室,并观看了商洛中学2016年招生宣传片,让参训学员对商洛高中的教育教学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

 

   之后,由商洛中学高级教师、商洛市政治学科带头人薛占良老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一节示范课。薛老师认为高三政治复习课要将考纲考点、教材知识点、时政热点三方面结合起来,“对点”复习训练。这一复习方法对参训学员在之后的教学方法上有了一定的启示和影响。

 

   最后,薛老师结合当前时代发展大趋势以及高中政治学科特点,为大家讲解了“翻转课堂”和“微课制作”两方面的相关知识,给大家提供了许多材料搜集的渠道和学习进步的平台,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各位学员既学到了高三政治复习讲解新方法以及微课制作这一新技能,又开阔了视野,提高思想认识,可谓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