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合作办学

关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1411、1412批次毕业论文(实习)写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2   |   浏览量:

各位学生: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教学安排,14111412论文批次写作将于20141126日中午12时开始,请符合写作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实习)的申请选题及各环节写作。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尽早完成毕业前最重要的一项学习任务。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实习)写作的学生请及时登录学生中心:进入学生中心”→左侧的常用功能” →“毕业论文”→“论文写作。有关毕业论文(实习)写作的条件、要求、操作方法等详细内容见附件。高起专层次的学生需要从毕业实习报告或者案例分析报告二者任选其一,请学生认真查看(附件)进行了解。
  毕业论文(实习)申请选题的时间为20141126日中午12—2014126日中午12时。写作的起止时间为20141225日中午12—2015321日中午12时。
  写作环节:本科毕业论文写作需要完成开题报告、论文初稿、论文终稿三个写作环节,开题报告、初稿和终稿均是必交环节,如果必交环节稿件未按时提交,将不能进行下一环节稿件的提交,成绩记为不及格。专科只涉及终稿一个环节。本科层次整篇论文字数不少于8000字,高起专毕业实习报告或案例分析报告,字数要求不少于4000字。
  针对本批次毕业论文写作特强调以下内容:
  一、写作资格:
   1、符合写作的入学批次: 1009及之前高起本各专业正式学籍学生;1303及之前入学批次高起专;1303及以前入学批次专升本各专业正式学籍学生;
  2、毕业论文(实习)申请选题条件:达到各专业应修最低学分(应修最低学分=修完获得学分+在读课程学分-毕业论文学分);
  3、写作批次:1411论文批次是针对专科学生;1412论文批次是针对本科学生。
  二、选题:
  1、在论文申请选题时间内,学生可以取消、改选论题。
  2、首次写作论文的学生若未选毕业论文(实习)课程,需要确认学费账户余额,学费账户余额不足将无法申请论文写作,毕业论文不及格将影响正常毕业。
  3、重写不收费,重写时直接选题即可,不用重新选课。
  4、本科写作的1412论文批次开启了自拟论题设置,学生必须在自拟题目后的输入框内填入题目,才能提交选题;专科写作的1411批次不开通自拟题目,不用提交具体的题目。
  5、关于自拟题目审核,如果自拟题目尚未审核或审核不通过,学生可以等待指导教师审核自拟题目,也可以在稿件提交时间开始后,点直接进入写作,完成开题报告、初稿写作环节的稿件提交。终稿提交时自拟题目如果审核未通过,会提示注意:自拟题目审核通过后才能提交终稿稿件,所以在终稿提交开始前,自拟题目必须审核通过,否则将不能提交终稿,影响论文成绩。
   三、稿件提交:
   1、学生在正式写作毕业论文(实习)之前,请认真学习附件中毕业论文相关文档:毕业论文的相关写作规定、模版、2015年春季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写作要求等
   2、学生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各环节的起止时间,按时提交各环节稿件,过期将不能提交。具体时间规定请查看附件的毕业论文写作时间表。
   3、论文写作期间,学生可在毕业论文写作平台通过给指导教师留言功能,与指导教师进行联系。请学生珍惜留言机会,不要就同一问题反复给老师留言。如果是非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请在毕业论文课程论坛中提问。
    4
、学生上传论文稿件、查看评语、查看已上传稿件及指导文件,均需登录毕业论文写作平台进行相关操作,上传稿件必须是WORD文档(03版)或压缩文件。
    5
、请按老师评语及高校格式要求认真修改后提交稿件。

1)本科每个论 文环节 老师至少批阅一次,最多批阅五次。达到每个环节的批阅次数后,学生将不能再提交稿件。
2)专科在终稿写作期间只有二次批阅机会,待终稿批阅截止后,学院会另行安排时间再次开启平台,初次批阅不合格的学生可有一次补交稿件的机会(具体开启时间会在平台另行发布通知)。

6.论文终稿定稿后,由指导老师在每一位学生论文前面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中填写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要求,在“考核评议书”的指导教师评语栏中填写指导教师评语,是否同意答辩,并填写建议成绩(指导教师签名一栏等纸介材料返回后,再签名),填写完毕后提交至平台。

注:请珍惜提交机会,提交稿件后请查看确认,以保证上传的是当前最新稿件。
四、论文成绩不及格的原因:
   1
、终稿提交时间截止前仍未提交任何稿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论文写作;
   2
、初稿环节未定稿的学生,又未在平台提交终稿,定为不及格。

3 论文没有经过导师定稿,论文成绩将定为不及格。
   4
、毕业论文(实习)的写作必须独立完成,并按要求写作,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实习)的过程中,严禁抄袭或下载他人成果等学术不端的行为。一经发现,将终止该次论文的写作过程,毕业论文(实习)成绩记不及格。
五、答辩安排:20154月中旬(具体时间届时会另行发布通知)
   附件:西交14111412论文批次论文写作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