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2015)”置换脱产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5-12-22   |   浏览量:

1221日,我校“国培计划(2015)”商州区、山阳县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项目首席指导专家左晓民、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商州班班主任郭宜、山阳班班主任郭莉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浩主持。

 

商州区培训学员代表、商丹高新学校教师王亚红,山阳县培训学员代表、山阳县城区一中教师洪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范新会向杰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学员合影。

 

左晓民向教学技能比赛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学员合影。

 

任少俭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首席专家、班主任、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回顾三个月的培训任少俭谈了五点体会:一、领导高度重视,各方通力合作,是搞好培训的保证;二、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是搞好培训的基础;三、高水平的专家团队是搞好培训的关键;四、任务驱动是确保培训成果转化为实效的有效形式;五、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是搞好培训的内在动力。

 

(图/文 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