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培计划2016”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6   |   浏览量:

9 11 ,“国培计划(2016)”“幼师国培(2016)”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袁奋光教授,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部主任苏理,校教务处处长李超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

 

范新会代表商洛学院万名师生向参加培训的学员和省“国培”办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培计划”开展情况,希望培训学员借助“国培计划”这个学习平台,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带回去,为推进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再立新功。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静下心来,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

 

袁奋光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对商洛学院及商州、山阳两个项目县在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及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按照乡村教师计划的整体部署, 2016年的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将以启动国培项目县为重点,以培训农村教师为重心,以推动综合改革为抓手,以提升素质能力为目标,按比例、分批次协同式推进为期两年的周期性混合式国培项目,打造我省新常态下的国培计划。

 

参训学员代表商州区三岔河镇火神庙九年制学校王静老师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