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幼师国培2016”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6   |   浏览量:

10 11 ,“幼师国培(2016)”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商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春荣,商洛市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斌出席了开班典礼。

 

范新会代表商洛学院万名师生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力支持本次培训的商洛市教育局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范新会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培计划”开展情况,希望参训学员借助“幼师国培2016”这个学习平台,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带回去,为商洛学前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静下心来,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

 

周春荣代表商洛市教育局向承办本次培训并付出辛勤努力的商洛学院各级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周春荣就学前教育培训工作向各位学员提了两点要求:一认清形势,增强搞好学前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纪律感;二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利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自身教育教学的业务能力水平。

 

山阳县十里中心幼儿园赵佩红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图/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