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黄惠如来我校为国培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9   |   浏览量:

1013日,我们全体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有幸聆听了黄老师讲的关于《我行我色、台湾近十年幼教发展与特色》的专题讲座。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活动中黄惠如老师让我们了解了关于台湾的幼教大事纪,详细阐述了幼儿学前教育发展史、幼教模式、美国幼教发展与科研趋势以及台湾教育改革经验。随后黄老师又以图片、故事、视频、教学案例等多种形式让我们了解了课程构架与内涵。并提出了:“如何教比教什么更重要”这一观点。

 

三个小时的讲座,黄老师却给我们传达了受用一生的知识和经验,我总结出了三点心得:一、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二、内容充实,受益匪浅;三、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最后,商洛党校任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院领导及全体学员对黄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

(丹凤县龙中幼儿园  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