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16)”商州区、山阳县“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研讨暨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   浏览量:

1110日,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6)”商州区、山阳县“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研讨暨项目启动会,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少俭、商州区教育体育局、项目县(商州区、山阳县)教研室的相关领导、项目管理专家周兴亚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主持

 

张浩从送教下乡项目的培训目标、培训对象、培训阶段及时间、培训内容及方式设计、职责分工、培训要求六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读。

项目管理专家周兴亚针对送教下乡项目中的课程设计向参会人员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一、送教下乡的理念、理论、方法;二、教师对思想理念、方法、知识的需求;三、方案设计的思路,即内容、结构、方式、方法、效果;四、通过送教下乡培训项目,期望参训教师的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

参会人员就该方案中的具体课程安排、指导教师配备、培训时间安排等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并根据各县的教育教学现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图/ 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