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幼师国培(2016)”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8   |   浏览量:

1124日,“幼师国培(2016陕西省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部主任苏理,商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斌,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级工程师任少俭,商洛学院丹江校区管理处副处长、“幼师国培”乡村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首席专家、副教授朱小强出席了开班典礼。

 

任少俭在讲话中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历年以来承担的各项培训任务。他指出,目前我校以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为主要任务,大力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服务地方教育发展。我校始终坚持“顶天立地” 的培训理念,即学习国内最前沿的学术理论思想,观摩一线优秀教师的精品课程;坚持严格管理和人文关怀的培训制度,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实施。

 

张斌代表商洛市教育局向承办本次培训并付出辛勤努力的商洛学院各级领导、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斌就学前教育培训工作向各位学员提了两点要求:一认清形势,增强搞好学前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纪律感;二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利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自身教育教学的业务能力水平。

 

苏理同志希望参训学员借助幼师国培2016”这个学习平台,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带回去,为商洛学前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做出贡献。

 

咸阳市旬邑县湫坡头镇中心幼儿园代艳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图/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