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培”学员赴河南省西峡县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4   |   浏览量:

8 29 ,我校组织“国培计划(2017)”陕西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丹凤县、商南县近百名学员赴河南省西峡县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的学校有西峡县城区一中、西峡县城区一小、西峡县县直幼儿园。 西峡县各校均采取河南省西峡县教研室主任、西峡一高校长杨文普所提出的“三疑三探”课堂教学模式(“三疑三探”又称西峡教学模式,是指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三个环节,即“设疑自探、解疑合探、质疑再探”,此外,完整的课堂操作步骤还包括运用拓展环节)。 “国培”学员和三所学校的部分老师集中进行了座谈和研讨交流,学员就“三疑三探”模式进行了探讨和学习,并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对于“三疑三探”模式的困惑和建议。学习交流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进入了尾声。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慨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接触到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使人受益匪浅。

 

(图/文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