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18   |   浏览量:

    2017年10月17日上午9点,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教育管理培训部部长刘娟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组织的“2016商州区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2017丹凤县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和“2017商州区第一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等培训做训后跟踪回访。丹凤县科教体局党委书记李宏、丹凤县西街小学校长马平富等分别作为参训县领导及参训人员参加了座谈;我院副校长刘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樊景博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勇副校长对郭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洛学院的基本情况。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钊副院长介绍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开展情况;教育管理培训部部长刘娟对清华大学与我院的合作培训项目做了简短的回顾;他们都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培训合作。丹凤县科教体局李宏书记也高度赞扬了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并表示丹凤县将会给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安排更多的培训机会,促进三方合作,努力为丹凤县打造一支优秀教师队伍。

 

    座谈结束后,郭钊副院长等一行参观了我院红色革命纪念馆、贾平凹研究所及秦岭植物标本室等。

                                                (图\文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