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第四军医大学幼儿园缪珺园长为学员做《快乐运动,健康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4   |   浏览量:

    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重视,近年来以各种形式的培训来提高幼儿园一线老师的专业素养及基本技能, 11月18日上午让我们有幸在商洛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聆听了第四军医大学幼儿园缪珺园长的《快乐运动,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过程中,大家都全心身的投入到缪园长的生动演讲中,纷纷用手机或是纸笔做了相应的记录。

    讲座中,缪园长向大家介绍了幼儿体育活动相关的概述,《指南》中对幼儿健康发展目标的弹性表述,以及通过创设幼儿适合的环境、组织活动的形式、指导方法等等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进行分析。让我们知道了体育运动如何能够有效的增强幼儿的体质,达到对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及为终身发展奠基良好个性品质的形成!

 

    最后衷心的感谢缪园长生动的讲座,相信我们一线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加强锻炼,共同促进幼儿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图\ 继续教育学院  文\研修学员高明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