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国培  >  正文

国培

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初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商洛市2023年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5   |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陕西省初中语文学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和商洛市2023年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8号教学楼多媒体18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付军昌,商洛市教育局副局长臧扬及参训学员等15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商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新山主持;



付军昌代表学校欢迎各位老师来我校参加培训。他详细解读了本期培训的研修目标、方式和具体安排,介绍了项目邀请到的专家团队。山阳县第四小学刘顺勇代表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臧扬介绍了商洛市的人文概况,对参训的各位学员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遵守培训纪律,更好的服务教育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国培初中语文分为7天集中研修,3天跟岗实践,30天返岗研修的培训模式。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项能力提升培训由商洛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为集中研修培训3天。通过研修培训等活动,提高初中语文教师和思政课教师的专业技能s素养,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贾静雯 审核:付军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