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商洛2014年“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启动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05   |   浏览量:

 

11 4 商洛2014年“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启动工作会在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朱小强,商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张斌在会上对“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的筹备和实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小强对培训主题、培训目标、培训方式、实践教学、训后跟踪、资源开发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商南县幼儿园、丹凤县龙驹初级中学、商洛市小学、山阳县城区第二小学、商州区中学等浸入式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和项目首席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部署了“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各承办单位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背景资料:

2014年,我校通过前期调研、方案研制、项目答辩、教育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批9项“国培计划”浸入式培训项目,涵盖了初中语文、初中英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学前教育等学段学科,由我校分别与商洛市小学、山阳县城区第二小学、商州区中学、丹凤县龙驹初级中学、商南县幼儿园联合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