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我校举行中学化学实验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11-08   |   浏览量:

117,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4)”——陕西省农村中小学教师专项技能培训项目中学化学实验研修班结业典礼。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周春生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学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少俭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学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朱小强主持。

 

周春生就本次培训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对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刻苦研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以此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坚持实践、善于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种子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基础教育事业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任少俭向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与培训班授课教师保持长期联系,高质量的完成训后跟踪指导任务,勇于实践、锐意创新,以骄人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商洛学院。

 

安康市旬阳县吕河镇桂花九年制学校朱改弟老师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研修班班长、安康市汉滨区汉滨初中张朝,延安市宝塔区一中黄珍珍等学员纷纷在结业典礼上畅谈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   张浩  樊亮  张博  赵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