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王思怀教授为“国培计划”浸入式项目学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13   |   浏览量:

1113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国培计划”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王思怀教授受商洛市小学邀请,为参加“国培计划(2014)”——青年优秀教师“浸入式”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科的学员们作了题为《小学教师职业素养漫谈》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商洛市小学校长李金宝为王思怀教授颁发了项目专家团队成员聘书,报告会由商洛市小学副校长曹新洛主持

 

王思怀教授通过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从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解教师职业道德的内涵。他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系列真实的数据给学员们列举了小学教师职业道德的法规依据,解读了小学教师职业道德的内涵,分析了小学教师如何锤炼良好的职业素养

 

报告中,王思怀教授幽默、诙谐的语言,大量翔实的生动案例,使全体学员在愉悦的学习气氛中不仅受到了心灵上的震撼,也领略到了大师的风采。

(文/  张浩)

 

背景资料:

2014年,我校与商洛市小学联合承担了“国培计划(2014)”——青年优秀教师“浸入式”培训项目小学语文学科50人、小学数学学科50人的培训任务,项目于20141112日至20141126日在商洛市小学实施,为期15天。“浸入式”培训项目是陕西省在“国培计划”中的创新举措,按照陕西省国培办的要求,“浸入式”培训项目由地市教育局统筹,优质中小学和高校联合申报。该模式通过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实行结对帮扶,突出教学实践环节,进一步确保培训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