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我校举行影子实训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11   |   浏览量:
 

为确保“国培计划”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影子实训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国培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对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初中化学和初中数学学科影子实训阶段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座谈交流。

1117日,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化学学科项目首席专家周春生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国培计划”培训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少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校“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朱小强赴丹凤县龙驹初级中学看望正在这里进行影子实训的国培学员,并举行了总结交流座谈会,初中化学研修班班主任、研修班全体学员与影子实训学校相关领导和“影子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春生对影子实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周春生指出,一个多月以来,影子教师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国培学员,学员们也对自己以往的教学方式做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学员们的文化素养,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他希望国培学员们返校后交流影子实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互相取长补短,不断吸收新知识,学习新方法,改正自身错误,并弥补自身不足。

任少俭向国培学员表达了亲切的问侯,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和组织纪律给予了认可与赞扬,对丹凤县龙驹初级中学为本次实训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丹凤县龙驹初级中学校长江贻平在会上指出,本次影子实训工作在商洛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秩序良好,实训工作达到了预定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张浩  樊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