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非学历培训

我校举行“幼师国培(2014)”转岗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12-11   |   浏览量:

1119日,我校举行“幼师国培(2014)”——陕西省商洛市幼儿园转岗教师保教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校纪委书记、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组长王思怀教授,副校长、项目首席专家魏书堂教授商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春荣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部副主任罗昆山,商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主任朱小强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国培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少俭主持。

 

王思怀代表商洛学院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省“国培办”、市教育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商洛市学前教育第一线,为商洛幼教事业默默耕耘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王思怀指出,学前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对每个人的一生具有重要意义,学员们要出色完成培训任务,把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科学教学方法带回去,为推进基础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再立新功,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静下心来,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

 

周春荣代表商洛市教育局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商洛基础教育工作发展的省教育厅、国培办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商洛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化水平,成长为师德高尚、具有先进教育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的优秀幼儿教师;并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纪律,认真研修,提高自身保教技能,做全市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的引领者。

 

罗昆山代表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陕西省幼儿教师队伍建设和的“幼师国培”实施五年来的基本情况,并向商洛市教育局及商洛学院各级领导对“幼师国培”项目给予的支持与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有事业心、进取心、上进心,牢记自身使命,精研业务,努力成为道德高尚,业务水平精湛的优秀教师。

 

培训学员代表、柞水县凤凰镇中心幼儿园孔丹老师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表态发言。

 

(图/  张浩  樊亮  张博)